我的竹马想跟我结婚①

✨ooc


✨cp已定,五条悟


✨非典型青梅竹马






走进操场的下一秒,我看见五条悟被一个扎着丸子头的男生一脚踹在了脸上。


“噗。”我不可抑制的笑出声,在两人看过来的时候朝两人招了招手,啊,还有旁边坐着的那个女生。


五条悟扒拉了一下眼镜,一脸不爽的看着女生朝他走去。


“哟,五条,怎么挨揍了呢。”我在离五条悟两步远的地方站定,笑眯眯的开口。


“哈?!!!”五条悟盯着我,“你的脑子终于坏掉了吗?”


“你们好,我是扶桑。”我没理他,对站在五条悟旁边的两人说道。


“你好,夏油杰。”这是扎着丸子头的男生。


“家入硝子。”这是短头发酷酷的女生。


五条悟对于被忽视这件事很不爽,伸手将人揽在臂弯里,“喂,刚刚的话我不喜欢听,快换一句!”


“五条悟,你是小孩子吗?”翻了个白眼,扯了扯他的袖子,没扯动。


“快说——“五条大人就是最强的”,快点快点。”五条悟没撒手,反倒将身体大部分重量都压在女生身上。


“撒手撒手快撒手,喘不过气了!”


“不要,快一点快一点。说了五条大人就放过你哦。”


“悟,这样对女生很不礼貌,还是松手吧。”夏油杰揣着手在旁边看了一会儿热闹,才象征性的劝了一下。


至于五条悟会不会松手,谁知道呢。


我翻了个白眼,咬牙,一个肘击打到五条悟腹部,用了三成力气,然后趁着五条悟微微放松的时机从臂弯下钻了出去。


抬手揉了揉肩,看了眼捂着肚子的五条悟,“你对自己的体重心里没点数吗五条。”


“很疼诶,你下手怎么那么重。”五条悟捂着肚子哼哼唧唧。


“是吗?那五条大人还真是很强啊。”阴阳怪气。


“话说,你怎么来高专读书,不会是你们学校终于发现你很弱把你开除了吧?”五条悟哼唧了几声就停了下来,恢复成一副‘老子天下第一’的模样。


“是新来的交流生哦。”我摆摆手,笑眯眯的说。


夏油杰和家入硝子在旁边看着。


家人硝子朝夏油杰挑眉,他俩认识?


看起来是呢。夏油杰回以微笑。


两人面前的五条悟旁若无人的重新挂在女生身上,嘴里还念叨着伴手礼。


“那有没有给我带伴手礼,就是你们那边特别好吃的那个点心。”


“没有哦。”


“诶~怎么可以这样——”五条悟将头埋在女生肩膀处蹭了蹭,拖长了声音,不满。


我由着五条悟乱蹭,过了一会儿才开口哄着,“好啦好啦,有给你带哦。”


顺便伸手揉了揉他的头。


好像哄小孩。夏油杰和家入硝子想。


“悟,你和扶桑同学……”好奇心终究是占了上风,夏油杰斟酌着开口问。


“咦,我没有跟你们说吗?这是我的小青梅哦~”五条悟下巴放在我肩上,抬眼看着两人,语气中带着炫耀。


“是哦,一年见一次的青梅竹马。”我笑着附和。



——

先挖坑🕳️

有时间就填


评论(13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