⒉宿舍

✨德拉科原创女主,ooc有,bug有


青梅竹马,甜!甜!甜!


✨有私设,大体还是按照原著线走,会结合电影。


✨女主是个典型又有一点不典型的斯莱特林,是个“小疯子”











礼堂静了一瞬,然后斯莱特林爆发出一阵响亮的喝彩。


我摘下帽子,朝斯莱特林长桌走去,坐到德拉科为我留着的座位上,旁边是潘西,对面的布雷斯。


分院结束,邓布利多教授站起身来,他笑容满面地看着学生们,向他们伸开双臂,似乎没有什么比看到学生们济济一堂使他更高兴的了。

  

“欢迎啊!”他说,“欢迎大家来霍格沃茨开始新的学年!在宴会开始前,我想讲几句话。那就是:笨蛋!哭鼻子!残渣!拧!”

  

“谢谢大家!”


他重新坐下来,德拉科在旁边向我抱怨,“他可真神经兮兮,真不知道为什么霍格沃兹是他当校长。”


“谁知道魔法部那群人怎么想的呢。”潘西也在旁边附和。


我多看了邓布利多一会儿,才收回视线看着面前的餐桌上的食物。


“别这样说,邓布利多教授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巫师。”


德拉科皱眉看了我一眼,最终还是没说什么,将注意力放在晚餐上。


我往盘子里夹了一块烤牛肉,一份烤马铃薯,一份德拉科事先帮我切好的牛排,哦,还有一份潘西给我夹的豌豆苗。


“哦潘西,谢谢,还有德拉科。”我往嘴里塞着食物,还不忘对两人道谢。


“西娅,你应该多吃一点蔬菜。”潘西喝了一口南瓜汁,对我说。


我敷衍的点头,快速解决完盘子里的食物,然后端了一份布丁到面前,慢条斯理的享用餐后甜点。


“哦一年级的新生。”


突然,身后响起一道声音,我感觉到全身都凉嗖嗖的,潘西忍不住向我靠了靠,德拉科脸色也白了一点。


“晚上好,血人巴罗先生。”我擦了擦嘴,不慌不忙的向穿过我身体的幽灵问好。


“哦你好,有礼貌的新生。”血人巴罗似乎很惊讶有人向他问好,看过来,然后突然凑近,“你看起来好像有点眼熟。”


德拉科忽然抓住我的手,握的有点紧。我回握住他的手,轻轻捏了捏。


“我是斯图尔特,先生。”


“斯图尔特……哦对,斯图尔特。”血人巴罗念叨了一句,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,直起身子飘远了。


“西娅,他认识斯图尔特家的人?”德拉科握着我的手,脸色还有点白。


“我不清楚,或许是和斯图尔特家的祖先认识。”我轻声说。


最后,布丁也消失了,邓布利多教授又站了起来。礼堂里也复归肃静。

  

“哦,现在大家都吃饱了,喝足了,我要再对大家说几句话。在学期开始的时候,我要向大家提出几点注意事项。

  

“一年级新生注意,学校场地上的那片林区禁止任何学生进入。我们有些老班的同学也要好好记住这一点。”

  

邓布利多那双闪亮的眼睛朝韦斯莱孪生兄弟那边扫了一下。

  

“再有,管理员费尔奇先生也要我提醒大家,课间不要在走廊里施魔法。

  

“魁地奇球员的审核工作将在本学期的第二周举行。凡有志参加学院代表队的同学请与霍琦女士联系。

  

“最后,我必须告诉大家,凡不愿遭遇意外、痛苦惨死的人,请不要进入四楼靠右边的走廊。”


然后大家七零八落的唱完校歌,就跟着级长朝休息室走去。


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在地下,从一楼大理石阶梯右侧进入地牢后,穿过迷宫一样的阴暗走廊就到达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。


“纯血。”带着我们的学姐对着门说出口令,石门缓缓打开。


我们走进去,斯莱特林休息室的光很暗,或许是因为在湖底,空间狭长、低矮,建筑空间已经延伸到大湖底部,绿幽幽的灯光让整个空间呈现出墨绿色调,给人带来水下沉船般的神秘感觉。由于休息室主体在湖底,通过这里的窗户经常能够看到巨乌贼,有时还会看到更有趣的生物。


这里的墙壁、天花板都是由非常粗糙的石头砌成的。被链子拴着的、泛着绿光的灯从天花板上垂下来。公共休息室里摆放着雕花的椅子,厅内有很多头盖骨作为装饰。虽然雕刻精美的壁炉里始终燃着一堆火, 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里依然非常阴暗寒冷。


法利学姐给新生讲了一些注意事项,或许是看出来我们真的已经很累了,快速说完之后就让我们回寝室。


潘西靠着我,脸上是遮不住的困意,德拉科和布雷斯也是,我想我可能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
等法利学姐讲完,我朝德拉科和布雷斯挥挥手,“快去睡觉吧,你们困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。”


当然,这是夸张手法。


“嗯,你们也早点休息,晚安,西娅。”德拉科揉了揉眼睛,强打精神对我道。


“嗯,晚安。”


“晚安晚安。”潘西在旁边随意附和了一句。


说完转身,半拖着快要睡着的潘西走进女生宿舍。


不出意外,我和潘西在一个寝室。谢天谢地,不然我还要去找潘西的寝室。


到了寝室,潘西拍了拍脸,让自己稍微清醒一点,洗漱完后直接扑上床。


“我要困死了,晚安西娅,早点睡。”


“晚安。”我看着睡着的潘西,轻声说。


我抱膝坐在窗前,窗外是黑沉沉的湖水,透不出一丝光亮,但是我依旧看见巨型乌贼在上下游动。


我对着窗子哈了口气,伸出手指画了一个火柴人。


身后的潘西翻了个身,我回过头,她的被子向下滑了一点,我走过去,帮她盖好被子,然后躺倒自己的床上,熄灭了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