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 ✨德拉科原创女主,ooc有,bug有


青梅竹马,甜!甜!甜!


✨有私设,大体还是按照原著线走,会结合电影。


✨女主是个典型又有一点不典型的斯莱特林,是个“小疯子”








第二天,我醒来的很早,寝室里很暗,只有写字桌上的蜡烛发出微弱的光。


我坐起身,看了眼旁边熟睡的潘西,轻声下床,拿着衣服去浴室洗漱。


出来后潘西还没醒,我走到窗边拨开窗帘看了一眼,有细微的阳光穿过湖水,照在玻璃上,然后被厚重的窗帘全部挡在外面。


走到潘西床边轻轻拍了拍她,“潘西,该起床了。”


等了一分钟,床上的人哼哼唧唧的蹭了蹭被子,然后睁开眼看着站在床边的人,坐起来蹭到女生怀里。


“西娅——你怎么起来这么早,我好困。”


“好了,起来洗漱,然后去吃饭,一会儿就要上课了。”我低下头看她,顺便伸手捏了捏她的脸。


潘西躲开我的手,又抱着蹭了蹭,半分钟后松开手拿着衣服洗漱去了。


半个小时后,潘西挽着我走出寝室,刚走到休息室,就看见德拉科和布雷斯也从男生宿舍里走出来。


“早上好,德拉科,布雷斯。”


“早,西娅。”


“原来起来了啊,我还以为要在休息室等你们一会儿呢。”布雷斯笑眯眯的看着我们,开口。


“是西娅啦,要不是她叫我,我可能还会睡一会儿。”潘西虚虚的靠着我,打了个哈欠。


四个人一边说着话,一边朝外面走去。


“昨晚睡得不好吗?”德拉科转头看着我,轻声问。


“没有,早上醒来睡不着就起来了。”我摇了摇头,走上台阶。


走到礼堂,里面的人不是很多,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。霍格沃兹的早餐真的很丰盛,我将果酱抹在吐司上,然后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。


不得不说,即使听过家里那些长辈说过霍格沃兹的课程,亲身体验还是不一样。


毕竟老师都换了好几茬了。


德拉科他们好像对于我每次都能精准找到教室这件事有点惊讶,提到这件事的时候我有些小骄傲的扬了扬头,方向感好,天生的。


还有就是黑魔法防御课,原本是德拉科很期待的一门课程,但是上了一次之后就被德拉科列入了第二讨厌的课程。


第一是宾斯教授的魔法史。


我觉得如果不是带了黑魔法的滤镜,那么它肯定能和魔法史并列第一。


我倒是没什么所谓,反正两堂课听着都很无聊。


下课后聊起我居然能在奇洛教授的课上面不改色这件事,我歪了下头,无辜眨眼。


“说不定我闻过比奇洛教授身上更难闻的味道呢。”


之后这件事也不了了之,倒是德拉科好像很在意,缠着问了我好几天。


魔咒课。


上课的是拉文克劳的院长弗利维教授,他的身材有点小,整堂课都站在一堆高高摞起来的书上面,在念到哈利波特的名字的时候甚至激动的掉了下去。


对,这堂课是和格兰芬多一起上的。


坐在我旁边的德拉科看了眼对面的格兰芬多,准确来说,应该是格兰芬多里面的哈利波特,冷哼一声,明显是还在为分院那天生气。


我倒是不关心哈利波特,比起他,我更在乎桌子上的羽毛。


“嘿德拉科,你应该更关注你的魔咒,而不是对面的哈利波特。”我扯了一下德拉科的袖子,将他的注意力拉回来。


“哼,这么简单的魔咒我肯定能一次成功。”德拉科看了眼桌上的羽毛,拿起手边的魔杖,“Wingardium Leviosa。”


……没有动静。


德拉科飞快的看了我一眼,又对着羽毛试了一次。


……


我眨眨眼,忍不住弯了弯眼。


“……你来。”德拉科瞪我一眼,扔掉魔杖,向后靠着生闷气。


“Wingardium Leviosa。”我拿起魔杖,对着羽毛施咒。


羽毛抖了一下,然后缓慢的飘了起来。


我看向德拉科,得意的眨眨眼。


“哦!看,斯图尔特小姐已经成功的让羽毛飘起来了,斯莱特林加两分。”站在前面的弗利维教授看向我,刚说完,就看见对面格兰芬多里面也飘起来一根羽毛。


“哦还有格兰杰小姐,格兰芬多加一分 ”


我放下魔杖,偏过头看着德拉科,带着些小骄傲的笑,德拉科盯着我看了一会儿,忍不住跟我一起笑了起来。 

评论(1)

热度(5)